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任天堂Indie World活动汇总 公理边缘2、无畏等作登NS

2019-12-11 15:22: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任天堂在今日凌晨举办了Indie World直播活动,会上官方公布了一系列将登陆Switch的独立游戏新作,下面小编对本次直播活动内容进行了简单的汇总,快来了解一下吧。

   任天堂Indie World Showcase回顾:

   横版动作游戏《怒之铁拳4》宣布将于2020年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由前《英雄联盟》开发人员组成的新团队打造的联机狩猎游戏(类怪猎)《无畏(Dauntless)》今日正式登陆任天堂Switch,支持跨平台联机,且同步其他平台的更新内容。

   NS《无畏》宣传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由Team 17打造的生存类沙盒游戏《The Survivalists》宣布将于2020年年初发售,本作将登陆PC/PS4/Xbox One/任天堂Switch平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