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Xbox Series X对比其他主机 体积更大性能更强

2019-12-15 11:36:4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微软在今年的TGA颁奖典礼上正式公布了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X系列”主机的外观非常独特,采用了长方体造型。外媒VGC将“X系列”与其他主机的外观进行了对比,赶紧来看看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从模型来看,“X系列”体积是约为Xbox One X的两倍大小,可能是为了容纳一个大型风扇,将大量空气从顶部推出,让主机运行时更安静,Xbox老大Phil Spencer称这是一个“大胆而独特的设计”。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X系列”有更大的体积,同时也有四倍于Xbox One X的处理能力,并且这款主机支持垂直和水平放置。

   “X系列”采用定制设计的处理器利用最新Zen2和下一代RDNA架构,支持硬件加速光线追踪、VRS技术,次世代SSD将消除加载时间。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