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Telltale蝙蝠侠:暗影版》正式上架Steam 折扣价106元

2019-12-18 10:18:1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Telltale今日在Steam平台推出了《蝙蝠侠》系列合集《Telltale蝙蝠侠:暗影版》。该合集包括《蝙蝠侠:The Telltale系列》(1-5集)、《蝙蝠侠:内敌》(1-5集)以及“蝙蝠侠暗影(Batman Shadows)”游戏模式。

   商店地址:点击进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踏入阴影,体验Telltale工作室为您打造的Batman的扭曲世界吧。在这个世界中,Dark Knight残缺破碎的表面人格和Gotham市以一种全新的“邪恶”方式被刻画的栩栩如生。通过手工重新着色与纹理翻新重制的加强,Batman: Shaodws完整版现在将Telltale Batman两季所有10章的内容整合成了一个完整的游戏,并且与Dark Knight丰富而又极具视觉效果的一贯风格保持了统一。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包含:

   ·Batman: The Telltale Series (1-5集)

   ·Batman: The Enemy Within (1-5集)

   ·Batman Shadows游戏模式

   目前本合集在Steam平台以25%折扣幅度促销,国区售价106元,支持简体中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Steam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