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冬季大促开启 海量大作史低,任务代币内容丰富

2019-12-20 08:33:3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Steam 2019冬季特卖活动“Steam谷节日”在今日正式开启了!除了海量游戏进行打折优惠外,本次冬季大促也有代币、任务、优惠券、聊天贴纸等许多有趣的小活动小礼品,一起来看看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Steam冬促地址>>>>

   以下为官方介绍:

   欢迎来到Steam谷,这里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从现在起,数千款游戏大特惠,折扣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 1 月 3 日凌晨2点,赶紧抢购您的心头所好,获得佳节代币,同时完成节日任务。

   我们知道每年这个时候的购物都是为了送礼,但是各位自己难道不该自我奖赏吗? 既然来了,就探索我们的节日市场吧。用购买获得的佳节代币来小小地犒劳自己一下。 这就不得不提:

   佳节代币和节日市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用在 Steam 上购物获得的佳节代币,在节日市场中为自己拿些闪闪发光的新物品吧! 在市场中您可以找到佳节物品,比如:

   冬季特卖优惠券

   全新聊天贴纸

   全新聊天室效果

   很多蛋奶酒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好吧,蛋奶酒的部分是玩笑。Steam 谷的卡罗尔市长喜欢把蛋奶酒自己留着。 但您仍然可以在节日市场中找到列表中的其他东西,以及更多! 哦,还有另一种方法,也可以获得能在市场中使用的佳节代币:

   节日任务

   完成节日任务,获得更多佳节代币! 冬季特卖的第 1 天会发布数个任务;在特卖持续期间别忘记回来查看,每天都有一个新任务。

   完成卡罗尔市长好孩子名单上的任务,每完成一项任务就可以获得 100 枚佳节代币。

   冬季特卖期间在Steam上购物,每消费¥ 10就可以获得142枚佳节代币。您在(特卖期间)为Steam钱包充值或使用非Steam钱包资金进行购买时,也会得到佳节代币。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若想知道您通过Steam购买、钱包资金或任务获得的佳节代币的详细收支情况,请访问您的代币历史记录。

   用节日市场中推出的全新季节性聊天贴纸和聊天室效果与好友共享节日欢乐气氛!更多季节性物品还包括冬季特卖优惠券和冬季个人资料。在整个冬季特卖和 Steam 谷节日活动期间,这些特殊季节性物品均可供您使用。2019年冬季聊天贴纸、聊天室效果和个人资料升级将于2020年2月25日8:00:00上午CST失效。

   除季节性物品之外,您还可以在节日市场中购买聊天表情、个人资料背景和冬季徽章。活动结束后,您仍然可以使用这些物品。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请访问任何 Steam 聊天窗口,获取并使用全新聊天贴纸和聊天效果。您可以在窗口中的笑脸菜单下找到这些物品和聊天表情。

   完成所有 2019 年冬季节日任务,获得此独家徽章。

   查看2019年 Steam大奖,还能收集集换式卡牌并合成徽章。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