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飞行模拟》新截图 景色美不胜收,加入AI自动驾驶

2019-12-20 09:55:4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外媒Twinfinite近日公布了一组《微软飞行模拟(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的新截图,展示了游戏壮丽的景色。同时,微软和Asobo官方还公开之前了玩家们呼声最高的新内容。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从此次公开的“玩家愿望单”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很多玩家希望《微软飞行模拟》能够加入AI交通系统、直升机、VR支持等内容。目前官方已经为《微软飞行模拟》加入了“AI自动驾驶”,将整款游戏的沉浸性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微软飞行模拟》收录了大量的飞行器,从轻型飞机到宽体喷气式飞机应有尽有。玩家将驾驶细节高度逼真的的飞行器在异常真实的世界中飞行。玩家可以制作自己的飞行计划,飞往地球上的任何地区。本作重心放在整体模拟上,支持MOD,支持大量的控制工具,包括键鼠,方向盘和手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微软飞行模拟》将于2020年发售,登陆PC和Xbox One。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