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pic圣诞喜加一!多人乱斗游戏《塔倒:升天》一键入库

2019-12-21 07:40:1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Epic商店将在今年的冬促期间,连续12天每天免费送一款游戏。今日的喜加一游戏也已经公布,它就是高分多人乱斗游戏《塔倒:升天(TowerFall Ascension)》,感兴趣的小伙伴记得24小时内尽快领取哦。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Epic圣诞喜加一>>>>

   《塔倒:升天》是热门弓箭战斗游戏的终极版本。这款游戏的灵感来自于多人游戏的黄金时代,它是一款4人单机派对游戏,围绕着欢乐、激烈的对抗赛展开。核心机制简单易懂,但很难掌握,战斗也很激烈。抢夺宝箱来获得扭转游戏的能量,掌握从空中接箭的艺术,或者降落到你的敌人身上并把他们踩死。《塔倒:升天》最适合和朋友比赛,在地板上盘腿而坐,相互闯关乱斗。

   新的 Ascension 是1- 2人合作模式。玩家们共同合作,在 TowerFall 击退各种怪物和敌人弓箭手。当你身边没有更多的朋友时,这是一个值得去探索的冒险。

   《塔倒:升天》内含《Dark World Expansion》!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TowerFall 扭曲的虚拟现实中,神秘的入口通向四个新的战场。在传说中的幽灵船 Amaranth 上战斗,穿越黑森林的黑暗沼泽,或者穿过摇摇欲坠的 Darkfang 大厅。进入 Cataclysm ——一个吞噬一切的漩涡,在那里每一场比赛的关卡都被转换成独特的布局。使用全新的扭转局面的箭头类型和道具杀死你的朋友。

   挑战全新的 Dark World 模式——1-4个玩家的合作模式。战胜可怕的终极大怪物,在追加的史诗难度模式中面对残酷的挑战。用不死海盗 Vainglorious Ghoul 和另外9个弓箭手壮大你的战士名单。

   Dark World 还增加了一个强大的关卡创建工具,允许玩家创建和分享自己的新 Versus 塔。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