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闪电十一人:英雄的伟大之路》疑又跳票 何时发售成谜

2019-12-26 08:08:5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LEVEL-5官方日前对《闪电十一人:英雄的伟大之路》官网进行了内容更新,不过从更新的信息来看,似乎对粉丝来说是个坏消息。据官网显示,原定于2020年春季发售的信息已经被更改为2020年发售,这或许意味着这款游戏又将跳票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从《闪电十一人:英雄的伟大之路》官网首页可以看到本作预定将于2020年发售,登陆Switch、PS4以及移动端iOS/Android平台。《闪电十一人》游戏作品由LEVEL-5负责开发,讲述了雷门中学足球部从原本的一只弱小球队,逐步走向伟大之路的故事。本作也于2008年被改编为动画作品,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值得一提的是,《闪电十一人:英雄的伟大之路》原本定于2018年发售,但在多次延期后LEVEL-5在今年9月29日宣布由于开发遇到难题,将从之前与其他公司合作开发转变为由本社自己开发,并定于2020年春季发售。如今看来本作可能将再次延期。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