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炼金工房黄昏三部曲》今日登陆PS4/NS 1月登Steam

2019-12-26 11:34:2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光荣特库摩今日(12月26日)宣布,《炼金工房》系列的“黄昏三部曲”现已登陆PS4和NS平台,玩家可以再次前往黄昏世界。此外,游戏Steam版将在2020年1月14日上线,敬请期待。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追加了各项要素超值且豪华的 DX 版!

   《黄昏系列DX版》大量收录了各部作品中多款DLC。追加了可参与战斗角色、地下城・BOSS、故事分量提升、系统以及服装和饰品等,可以更加享受“黄昏”世界乐趣的丰富内容。

   ▼《爱夏的炼金工房  ~黄昏大地之炼金术士~  DX》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追加采取地“牛的乐园”

   被来访者侵入乐园的牛只们袭向爱夏。采取地在满足条件后便会追加入笔记本。

   追加采取地“隐藏的乐园”

   在阿图尔药草园深处发现通往异次元的门。获得道具和出现的怪物会随着越深入越强。采取地在满足条件后便会追加入笔记本。

   追加4个BOSS

   可以和拥有强大力量的怪兽们战斗。打倒他们后便可解开所有相簿任务,将开放能和本作登场的各 种敌人战斗的自由战斗。

   ▼《爱丝卡&罗吉的炼金工房  ~黄昏天空之炼金术士~  DX》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追加采取地“一无所有者的宫殿”

   相当危险的场所,可以更容易获得珍贵的道具。

   追加 BOSS“古老兽群之王”

   “一无所有者的宫殿”的内部,在采取地“宫殿的深处”最深处等待着的BOSS。以至今遭遇敌人皆无法相提并论的强大力量,耸立于爱丝卡和罗吉等人面前。

    ▼《夏莉的炼金工房  ~黄昏海洋之炼金术士》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追加事件:前作的主角们也将登场

   和第 1 部作品的主角爱夏,一同寻找解决水源枯竭的希望以及黄昏之谜。能解开关键的是,爱丝卡 和罗吉曾遇到名为“芙拉梅伍”的少女所给予的“种子”。

   追加采取地“深渊”

   进行至终章便可开放的采取地,可以采取到稀有且优良的道具。是强敌徘回的危险地带,据传深处 有着更强大的敌人在等待着。

   追加 BOSS“兽王霸者”

   如同充满魄力的外表般,将以明显和其他BOSS有着天壤地别的强大力量袭来。它能在攻击同时回复 自身体力,是一位拥有攻防一体技能的强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