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失忆症开发商新作截图公布 预告网页上线神秘白点闪烁

2019-12-27 11:20:3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失忆症》系列开发商Frictional Games在今日公布了其新作的首张截图,并且上线了“Nextfrictionalgame”网站页面。目前游戏首张截图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在以黑色为背景的网站图像中央有一个白色光点不断闪烁。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Frictional Games曾开发过恐怖游戏《失忆症》系列以及恐怖游戏《SOMA》,这些作品在行业与玩家群体中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此前《失忆症:猪猡的机器》与《SOMA》的宣发过程中Frictional Games也曾放出过一些神秘线索和谜题,那么此次该厂商的新作会是什么样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有关Frictional Games新作的消息我们将持续报道,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