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Fami通否认1分卖10万日元传闻 广告和游戏评分是独立的

2019-12-28 08:17:15来源:新浪微博编辑:血河评论(0)

   日本知名杂志Fami通在今年11月开通了官方微博,不少网友对于游戏杂志的运营、评分等十分感兴趣。官微也顺势收集了诸多网友的问题之后,向杂志的两位主编进行了提问。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对《Fami通》主编林克彦的提问中,问到了国内玩家非常好奇的问题,到底FAMI通对游戏的评分标准是什么、评分者在评分时会有讨论么、可以买高分么?

   林克彦先生表示,之前有谣传什么十万日元1分,实际上是绝对没有买高分这种事情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杂志的广告和游戏评分是完全独立的,绝对是没有卖分,之前也有和厂商吵架的事情发生过,对此他们的回应是就应该是这个分,评委也会解释分数的原委,即使对方无法接受,也会坚持说服对方。因为评分而断了关系的厂商也是有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不过有时出现是评委搞错东西的时候,林克彦先生称他们会因此重新审视游戏,此时会修改原稿及评分,对游戏没有错误认识的情况下,基本是不会修改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两期访谈还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日本游戏杂志的玩家可以看看完整版回答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