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真三国无双》制作人:若再出续作,希望回归战术动作

2019-12-28 11:26:0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真三国无双2~5》制作人庄知彦近日接受了Fami通的采访,其中回答了“今后如果担任《真无双三国》系列最新作时想挑战的事”这个问题,一起来看看制作人是怎么说的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庄知彦表示,如果能有机会制作《真三国无双》最新作的话我会很高兴的,我想挑战是一个回归《真三国无双》系列战术动作的系列新作。随着系列作品不断推出,角色人气越来越高,从原来的战术动作开始,我觉得系列作品中作为角色游戏的比重越来越高。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虽然我认为这个方向也很好,但是在硬件的性能提高的当下,现在的技术能力相比当初也变得更高,可以模拟前所未有的大规模军队真实行动的战场,试着用一骑当千的力量引导自己走向胜利来注入系列本身的魅力。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