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火纹之父”策略新作登陆Steam 售价70元,好评率90%

2019-12-29 09:22:1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昨日,“火纹之父”加贺昭三在Steam上推出了他的最新作品。这是一款名为《维斯塔利亚传说:亡国骑士与星辰巫女(Vestaria Saga I: War of the Scions)》的策略游戏,本作售价70元,玩家评价为好评。

   Steam商店地址>>>

   根据Steam商店页面的介绍,新作《维斯塔利亚传说》讲述了一个强大帝国与一个弱小海滨国家之间的冲突战事。玩家们将扮演勇士Zadrian为王国的未来而战。根据开发者们介绍,《维斯塔利亚传说》官方中文版的制作已经接近完成,上线时间会在2020年春季公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7

   处理器:英特尔®奔腾®4 2.0 GHz 或 更高性能的处理器

   内存:512 MB RAM

   显卡:支持1024 x 768或更高的桌面分辨率

   存储空间:需要 430 MB 可用空间

   截至发稿时,《维斯塔利亚传说》在Steam平台收到了33个评价,其中90%为好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查看详情。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画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