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妖怪学园Y》正开发中 不同于《妖怪手表》系列的新作

2019-12-29 16:42:4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开发商LEVEL-5的社长日野晃博在推特上公布了新作《妖怪学园Y》的截图。他表示游戏正在开发中,并且将会是不同于《妖怪手表》系列的全新作品。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日野晃博在 Twitter 中说道:“TV 动画版《妖怪学园Y》怎么样?看了这个之后再去看电影的话可能会发生大惨案,但是我觉得那个会让你很开心!公开一些正在开发中的游戏画面,《妖怪学园》和《妖怪手表》将是不同系列的游戏!敬请期待!”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TV 动画《妖怪学园 Y~与N的遭遇~》

   值得一提的是,TV动画《妖怪学园 Y~与N的遭遇~》于12月27日首播了第一话作品,Level-5 也趁热打铁宣布了《妖怪学园Y》的全新游戏作品,离开了传统《妖怪手表》系列的《妖怪学园Y》相信能带给粉丝们特别的游戏感受。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