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俯视角射击游戏《SYNTHETIK》半价特惠

2019-12-30 16:01:1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皈依评论(0)

   由Flow Fire Games制作的rogue-lite射击游戏《SYNTHETIK:Legion Rising》,现已在Steam商店开启冬季特卖半价特惠折扣。与此同时,游戏也上线了冬季大型更新,追加了重新修订的官方中文、多种全新武器以及各项问题改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SYNTHETIK》中,世界正被暴走的机器肆虐着,玩家需要在持续变化的环境中战斗,击倒源源不绝的机器军队。超过80款的武器都可以进行改良和升级,另外还有125种武器库物品可以增强你的攻击及防御能力。独特的拆卸弹匣及动态装弹的奖励系统,拟真的枪械后坐力系统,爆头效果,都会为你带来更畅爽的游戏体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你可从8种独特且可定制的角色专业范畴中选择你的专业范畴——角色有防暴警察、爆破专家、狙击手、刺客、劫掠者、重型炮手、工程师及毁坏者,每个角色有其专属的武器、装备、优势及技能加点。联机合作不仅允许你在战斗中传召援军,共同战斗、分享奖励,并且还允许你主动攻击故意表现糟糕的“邪恶”队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SYNTHETIK》初期的中文文本曾经存在着不少缺陷和不足,于是制作组在听取了玩家的详细反馈之后,又重新委托有经验的本地化团队更正了新的官方中文。现在玩家可以进入游戏体验一番,看看全新的官方中文是不是适合自己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SYNTHETIK:Legion Rising》目前正在Steam半价特惠中,原价70元的游戏现在只需35元,持续到1月3日冬季特卖打折结束。对于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是个很好的入手机会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