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卡普空《怪物猎人:边境Z》回顾短片 感谢玩家多年陪伴

2020-01-01 16:11:59来源:TGBUS编辑:血河评论(0)

   卡普空旗下怪物猎人系列网游《怪物猎人:边境Z》在去年12月正式关服,官方日前公布了一段回顾短片,展示了本作中形形色色的NPC们最后一次与玩家们告别。视频中还出现了一长串的玩家名单,他们全都是在停服前的最后一周登陆过游戏的猎人们。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怪物猎人:边境Z》是卡普空在2007年推出的一款《怪物猎人》衍生网络游戏。也是系列首部登陆PC的游戏。截止关服时已运营长达12年之久,还曾登陆PS3/PS4/PSV/Xbox360/WiiU等多个平台 。本作拥有颇具特色的独占武器“磁斩锤”和“穿龙棍”和大量独占怪物,是《怪物猎人》系列中武器和怪物种类最多的一作。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外,卡普空和腾讯合作开发的《怪物猎人Online》也已于2019年12月31日上午10点关闭了服务器。这两款游戏的关服,标志着网游版“怪物猎人”暂时离开了我们。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究竟卡普空会在关停网游版《怪物猎人》后怎样选择该系列未来的发展道路,有待进一步观察。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