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喷射战士》疑似要搞大动作 新年贺图藏“SOS”标识

2020-01-02 14:03:4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在昨日(1月1月)迎接新年之际,各大游戏厂商也纷纷奉上新年祝福,其中玩家在《喷射战士》官推发布的新年贺图中嗅到了不一样的味道,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贺图另藏玄机,水面倒映出“SOS”的字样。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有不少网友都发现了这一点,并且图中右下角的摩斯电码的意思同为“Save Our Souls”,这可能在暗示这什么。尽管之前《喷射战士》的制作人野上恒表示《喷射战士3》并未开发制作,但gamingbolt仍猜测这与《喷射战士》新作有关。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另一方面《喷射战士2》的主要内容和大型事件更新已经宣布停止,之后会只更新武器和地图平衡性补丁。而5.1.0版本补丁将于下周发布,对Splattershot和Luna Blaster进行平衡性修改,可能届时我们就会知道更多这条推文的相关信息。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