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科乐美策略RPG新作《所罗门计划》曝光 控制怪兽对战

2020-01-11 17:24:4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在去年12月,科乐美注册了一个名为“所罗门计划(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的商标,不少玩家猜测或跟新作相关,但至此并无后续消息传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不过据Ryokutya2089速报消息,在新一期《CoroCoro Comic》杂志中曝光了一款暂命名为《所罗门计划(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的游戏,虽然没有公布这款游戏的发行商,但根据去年科乐美注册的商标来看,很有可能是其新作。游戏登陆平台暂未公布,但截图上有“A”、“B”按钮,可能会登陆Switch。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款游戏玩家通过程序控制怪兽进行战斗,据悉游戏怪物设计类型繁多,风格类似游戏王、宝可梦和数码宝贝,战斗方式是策略RPG类型。1月17日发布的《MiraCoro Comic Ver. 2》特刊中将会公布更多情报,漫画版本也在计划中。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