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漫威钢铁侠VR》跳票至5月15日发售 为满足高度期许

2020-01-18 08:47:4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最近几天,不少大作仿佛约好了一样,纷纷跳票,先是《FF7:重制版》,然后是《赛博朋克2077》。而在昨日,@PlayStation官方微博宣布,为了满足玩家的期许,《漫威钢铁侠VR》将延期至2020年5月15日发售。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微博原文:

   为了实现我们对这个游戏的愿景,并且满足广大玩家们的高度期许,我们不得不将《漫威钢铁侠VR》的发售日延至2020年5月15日。我们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并将尽快发布更多消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漫威钢铁侠VR》是漫威与索尼以及Camouflaj联合打造的一款VR游戏。游戏使用两个P手柄,模仿钢铁侠的左右手,玩家可以从钢铁侠各种强力的武器中自由选择,在高速移动中对付斯塔克的敌人。玩家还可在斯塔克的实验室里对装备和武器进行升级强化。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