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任天堂申请Joy-Con触控笔附件专利 可在NS上书写内作画

2020-01-20 14:38:0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据NintendoSoup报道,近日任天堂向日本专利局申请了一项新专利。这项专利是Joy-Con手柄上的触控笔附件,可以用于在Switch屏幕上书写内容。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此项专利描述,此类触控笔附件类似于加上了笔头的Joy-Con Strap。玩家们可以运用该附件在任天堂Switch的触摸屏上画或是书写内容;你也可以通过触碰按键来调节笔触的粗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所谓Joy-Con Strap,就是指这个腕带部分(上图与专利文件无关)

   NintendoSoup报道称,任天堂还申请了其他相关专利,例如:如果触控笔的笔头触及了游戏中的某个物体,Joy-Con手柄就会震动反馈。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移步日本专利局的相关文件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