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曝Xbox Series X开发机外型 长方体盒子造型亮点不多

2020-01-22 14:39:4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在2020年末,索尼和微软将发售次世代主机。此前索尼的PS5开发机已经曝光了,但次世代Xbox开发机还不知道什么样。近日推特网友Doug_DragoX曝光了Xbox次世代主机X系列的开发机照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图片,X系列的背面与外媒Thurrott的独家爆料一致:背板带有两个USB-A端口、一个以太网端口、一个HDMI端口、一个光学声效端口和一个电源端口。还有一个端口被猜测用于Debugging。此外,端口集中区域的两侧带有通风口。上述端口和通风口均处于主机的后下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Thurrott爆料图

   当然,X系列主机的具体信息还是要等待微软的官方消息。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