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发行商Focus Home公开新科幻项目 PAX展上公布详情

2020-01-23 09:21:0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发行商Focus Home Interactive在日前宣布,他们已于开发商Blackbird Interactive达成合作,将协力打造一个全新科幻项目,并将于下个月的PAX East展会上公布详情。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介绍,Focus Home将在下个月举行的PAX East上公开这款作品,官方此次并未公开太多信息,只是表示本作将采用科幻设定。这款作品由Focus Home负责发行、Blackbird开发,游戏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售。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PAX East将于2020年2月27日至3月1日期间在美国波士顿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官方将公开这款游戏新作。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