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科乐美正制作两款《寂静岭》新作 或于今年公布详情

2020-01-23 11:18:3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据推特ID为AestheticGamer的网友爆料,目前有两款《寂静岭》新作正在开发当中。爆料称,科乐美在两年前联系了多家开发商,商讨两款《寂静岭》游戏的创意。其中一款是对《寂静岭》系列的“软重启(soft-reboot)”之作,另外一款则是类似TellTale/《直到黎明》风格的游戏作品,与重启之作同步进展。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AestheticGamer表示,在此之上他不知道更多消息,但他认为其中一款或全部两款作品有很大概率在今年公开。爆料者表示他除了这两款游戏的存在之外并不知晓更多计划和信息,对提供科乐美相关消息的“内部人士”也知之甚少。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目前这则爆料内容的真实性我们还不得而知,还是让我们静待科乐美未来向我们揭晓答案。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