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友泄露卡普空内部消息 《恐龙危机》可能推出重制版

2020-01-24 01:17:1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之前曾有消息公布日本游戏公司capcom更新了旗下知名IP《恐龙危机》的商标保护,在这之后就有不少人推断可能是《恐龙危机》将要推出续作。而近日的一个传闻则是为这个猜想增加了可能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特用户AestheticGamer此前曾泄露过许多卡普空的内部消息,比如《生化危机》的未来续作。最近他透露,卡普空正在利用《生化危机7》的引擎制作其他重制版项目,而且讲和《生化危机2&3:重制版》一脉相承。

   虽然卡普空有许多作品可以进行重制,但要使用RE引擎,并与《生化危机2&3:重制版》“一脉相承”的话,恐怕就只有这款《恐龙危机》了。《恐龙危机》原作的核心玩法、 画面、机制就和《生化危机》非常相似,所以用RE引擎制作《恐龙危机:重制版》应该也是驾轻就熟。

   另外,卡普空最近还通过“生化危机特使项目”邀请成员测试了一款新游戏。上一次举行这种测试以后不到几个月,《生化危机3:重制版》就公布了。这次通过多种渠道相互印证,很可能真的是《恐龙危机:重制版》正在酝酿。

   虽然《恐龙危机:重制版》可能并不是大多数玩家心目中最期待的作品,但恐龙这种远古生物的魅力是经久不衰的,如果真能推出,或许会吸引来一批新玩家,甚至还有希望借此机会启动续作计划。

   《恐龙危机》原作登陆了PC,PS1和世嘉DC。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