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战神》下一步方向确定?制作总监称还有很多东西可以挖掘

2020-01-24 01:28:0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在近日接受外媒PlayStation Access采访时,《战神》的制作总监Cory Barlog谈到了关于《战神》系列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同时还与提到了关于《战神》的灵感方面的问题。他称游戏还有很多可以挖掘的东西,但更加具体内容却没有透露。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首先关于《战神》系列的未来,Barlog表示新《战神》的故事剧情方面有许多值得挖掘的地方,比如奎托斯的妻子和阿特柔斯的母亲菲。他表示很想回顾一下奎托斯与菲第一次见面的场面,以及他们之间的感情是如何发展的。其实这也是他一直以来希望新世代《战神》能够展现的东西,但最好还是围绕菲建立起一整套神话故事背景。

   “菲和奎托斯第一次见面的故事,如果你对即将发生的事一无所知,那么剧情的重要性也就打折扣了。他们二人的初次见面,其实结果大家已经知道了,所以我们需要强调的就是她的身份背景。她需要有完整的神话故事背景。”

   Cory Barlog作为3A大作的知名游戏制作人,在社交媒体上比较活跃,经常向玩家介绍自己的工作内容。不过他的嘴向来很严,基本不会提前泄露关键信息。而关于菲的开发方向也是十分笼统,我们还需要期待看到索尼圣诞莫妮卡工作室究竟打算如何进行《战神》续作的开发。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