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瘟疫公司》在线玩家数创新高 官方提醒这仅是个游戏

2020-01-25 11:51:1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瘟疫公司:进化》玩家在线人数达到了8452人,这也是游戏有史以来的最高的同时在线玩家数。并且同时创造了过去30天内最高平均在线人数记录。

   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新型的冠状病毒引起了人们的好奇,并将这款游戏推到了中国应用下载榜的榜首。人们的需求如此之高,以致于游戏的网站以及服务器有一段时间被迫离线。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针对此事,《瘟疫公司》官方做出了回应,他们表示:“中国冠状病毒的爆发令人深感忧虑,我们已经收到许多来自玩家和媒体的疑问。

   《瘟疫公司》已经发售八年了,每当疾病爆发时,人们都会希望更多地了解疾病如何传播以及了解病毒爆发的复杂性,游戏人数也会随之增加。

   我们专门设计了这款游戏,使它既逼真又含有丰富的信息,同时又不引起现实世界中的严重问题。这已被CDC和世界其他领先的医疗组织所认可。

   但是请记住,瘟疫公司是一个游戏,而不是科学模型,当前的冠状病毒爆发是一个非常现实的状况,正在影响着许多人。我们始终建议玩家直接从本地和全球卫生部门获取信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