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神秘海域》电影延期至2021年 或因荷兰弟要拍蜘蛛侠3

2020-01-25 17:04:2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据comicbook报道,由汤姆·赫兰德主演的《神秘海域》真人电影再次遭到延期。再度延期的原因或是荷兰弟在忙于拍摄《蜘蛛侠3》。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索尼影业再次推迟了这部电影的上映日期,从今年的12月18日推迟到了2021年3月5日。索尼希望Ruben Fleischer担任此片的导演。他曾执导《毒液》、《僵尸之地》等电影。

   汤姆赫兰德仍然将在《神秘海域》真人电影中出演年轻的德雷克,马克·沃尔伯格或将饰演德雷克的搭档兼导师维克托·苏利文。据称,汤姆·赫兰德正忙于拍摄《蜘蛛侠3》是影片推迟上映的原因之一。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报道,这部电影似乎将不会完全按照游戏来制作。电影也已经立项了很多年,其所涉及的创作者几乎从未谈及过影片与游戏剧情的联系。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