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索尼正为PS5打造恐怖新作 索尼官方目前尚未回应

2020-01-26 14:07:0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菊花兽评论(0)

   据媒体Comicbook报道,GWW编辑Emre Kaya在其个人推特上表示,他获悉索尼正在为PS5开发全新的恐怖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特原文:

   “我知道我平时不会发一些游戏相关内容(蝙蝠侠除外),但我刚刚了解到索尼正在打造一个全新的恐怖IP(附属#PS5 #Playstation)”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截止发帖时,索尼仍未公开任何消息,而且此次爆料也没有进一步消息。根据Comicbook的报道,索尼此前曾尝试收购“小岛工作室”,而根据近期的一次采访,小岛工作室将开发新项目;此外也有大量消息称《寂静岭》的创作者外山圭一郎(Keiichiro Toyama)正在为PS5开发新的恐怖游戏。目前,这些消息即使存在一定的一致性,但仍有待检验,一切消息还需以官方为准,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索尼动向,敬请各位读者留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