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科比离世 玩家和2K官方在《NBA 2K20》中举办纪念活动

2020-01-27 13:00:1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NBA巨星科比·布莱恩于1月27日因直升机坠毁而丧生,在消息被确定后,全世界都举行了哀悼纪念活动,而在热门篮球游戏《NBA 2K20》游戏当中,官方和玩家也对科比了离世表达了哀悼,同时多种祭奠活动也在游戏当中举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2K体育官方发推特纪念科比:愿传奇安息。感谢你在球场内外的许多贡献。我们非常想念你。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有玩家在推特中发出自己家人在《NBA 2K20》中纪念科比的样子,玩家们在《NBA 2K20》中,MC穿上代表科比的球衣表达对科比的敬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有玩家还在《NBA 2K20》的MC线上中心的广告牌上制作了纪念科比的广告牌,上面写着:科比·布莱恩特,1978-2020。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有玩家也把大家在PS4版《NBA 2K20》中纪念科比的形象纪录了下来。

   科比1978年8月23日出生于费城,享年41岁。他在在1996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3位被黄蜂选中,随即被交易到湖人。职业生涯20年都在湖人效力。他职业生涯共得到5次总冠军、2次总决赛MVP、1次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生涯合计共15次入选最佳阵容名单(11次一阵,2次二阵、2次三阵)、12次入选最佳防守球员(9次防守一阵、3次防守2阵)、18次入选全明星(4次荣膺全明星最有价值球员)并在2006年和2007年蝉联得分王。在此次直升机坠毁事故中,科比13岁的二女儿吉安娜,与其他7名乘客丧生。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