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新作开发中 《我的英雄学院:唯我正义2》公布全新角色

2020-01-27 15:48:0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我的英雄学院》初代游戏已经获得了一部分玩家的认可,而目前游戏的第二代也已经进入了开发阶段,这款作品内容将紧跟动漫进度,将会增加全新内容的角色和内容。

   《我的英雄学院:唯我正义2》将改编自动漫第四季内容,所以新增角色也都将来自第四季,例如八斋会成员乱波肩动,他的个性是“乱肩”,通过肩膀回旋打出强力的拳头猛击。

   除了加入新角色以外,《我的英雄学院:唯我正义2》还将提供新的任务模式,玩家将可以管理自己的英雄事务所,完成任务获得点数,并通过点数提升不同角色的能力。而且看上去玩家的事务所可以同时招募英雄和恶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初代作品的核心玩法受到了玩家称赞,不过由于缺少游戏模式和多样性,导致耐玩度略显不足。这次续作新增的游戏模式显然也是对症下药,希望能让游戏变得更出色。

   《我的英雄学院》动漫作品正在保持热度,未来也可能还会有更多游戏改编作品。目前的《唯我正义》以格斗玩法为主,如果顺利的话,未来可能也会有类似《龙珠Z:卡卡罗特》这种更偏向RPG的设计。

   《我的英雄学院:唯我正义2》预计3月13日登陆PC、PS4、Switch和Xbox One平台。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