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欧洲玩家认为画面与加载时间对PS5最重要 VR不被重视

2020-01-28 09:29:0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菊花兽评论(0)

   据playstationlifestyle报道,根据一项ISFE和Ipsos MORI GameTrack消费者调查结果显示,欧洲玩家们认为“更好的画面”和“更快的加载时间”对于PS5至关重要。

   受调查者共有8000人,分别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年龄介于11岁到64岁之间。详细数据显示,有78%的玩家期望更好的画面,71%的玩家倾向于更短的加载时间。有趣的是,仅有49%的玩家选择了8K分辨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另一家外媒Games Industry的报道,尽管他们很重视次世代主机上的画面,但受访者对“运动控制(motion control)”、“向下兼容”以及“能够游玩体感游戏”更感兴趣。有57%的主机游戏玩家期望“动作控制”功能,59%的玩家希望PS5可以向下兼容,58%的玩家希望“能够玩体感游戏”。

   另外,51%的欧洲受访者对云游戏感兴趣,52%的人对“非游戏”应用程序感兴趣。VR的优先级被玩家们排得很低,仅有43%的玩家将VR视为次世代主机的重要功能,甚至不及45%的玩家选择的“手持模式”。当查看整体数据而不是主机平台调查结果时,这个数据进一步降低:仅有37%的人认为VR兼容性很重要。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