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DS4手柄后侧键连接板IGN 7分:竞技游戏体验截然不同

2020-01-28 14:08:1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此前索尼为PS4手柄DualShock 4推出了扩展外设后侧键连接板,近日外媒IGN为DualShock 4后侧键连接板给出了7分的评价。他们认为尽管看上去有些怪,但是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结论中,他们指出后侧键让许多竞技类型的游戏有了截然不同的体验,在《全境封锁2》《星际战甲》《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中非常奏效。他们认为,这一配件是让你夺得大奖可用到的最便宜的方式,不过,便宜的同时也带来像电池消耗之类的妥协性问题。除开这些问题,这一配件很容易用来推荐。无论你是想获得优势的竞技玩家、还是只想看个新鲜,这都是让你们获得全新游戏体验的简单方法。虽然离新主机和手柄的推出还剩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是30美元的价格着实不算贵。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