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心系武汉,IGG全球子公司支援医疗物资在路上

2020-01-29 16:16:24来源:官方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心系武汉,IGG 驰援武汉紧急行动中!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最新进展】

   目前,IGG已和福建省支援湖北医疗队及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取得联系,将为奔赴一线的医护人员尽力展开物资支援行动。后续所有采购的相关医疗物资,都将优先支援和满足福建省支援武汉医疗队与湖北各地医院的直接需求。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截至发稿时间,IGG在国内外协调到医疗物资,现已通过绿色通道,正在发往武汉的路上。另外美国员工还自发购买的医疗物资,也即将寄送至国内用于援助。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美国员工自发购买的医疗物资

   同时,IGG通过巴西、泰国等子公司,协调当地有产能的合规厂家订购了180余万个满足当地医院需求的口罩,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生产并分批清点准备运往国内。

   其中巴西采购的100万件医用外科口罩,在当地华人协会的帮助下已联系到国航,预计最快可于1月30号抵达国内并完成清关工作。

   IGG旗下的全球子公司团队,将继续在国内外各地协调采购更多医疗物资,持续支援疫情地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