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半条命:Alyx》公布后 Valve VR设备Index销量超七成

2020-01-30 14:23: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外媒vg247报道,Valve VR设备Index国外销量火爆,在公布《半条命:Alyx》后销售占比超七成,一起了解下。

   根据Superdata的2019年VR/AR市场数据显示,Index在2019年共卖出了14.9万台,并且其中有10.3万台都是在最后三个月内售出的。而《半条命:Alyx》也是在去年11月公布的,某种意义上可以认定也是这款游戏带动了Index的整体销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数据还指出,如果不是Valve Index在欧美很多市场上出现断货情况,可能市场反响会好更多。当然它的销售数据离前面的VR设备还差很远。

   仅在去年第4季度,PlayStation VR就以33.8万台的销量成为最畅销的VR套件,紧随其后的是Oculus Quest,销量为31.7万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VR游戏《半衰期:Alyx》计划于2020年3月推出,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