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挖掘经典IP?Xbox老大透露 Initiative工作室动向

2020-01-30 16:19:3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微软在去年整合了自己的第一坊工作室群,打造了一个新的工作室“The Initiative”,但他们具体在做些什么却没有人知道,近日Xbox的老大Spencer在推特上称,这家工作室现在正在做一些老东西,或许是和一些老IP有关系。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Xbox老大Phil Spencer在推特上透露,他刚刚去过The Initiative工作室,称他们除了在开发新的东西外,还在打造一些“老派东西(Old Things)”,听起来很晦涩难懂,这导致外界猜测他们可能在开发某种Xbox IP遗产。

   很难说这个IP是什么,因为微软的主要遗产系列,比如《战争机器》、《光环》已经有了专门的开发团队。“老派东西”可能是指微软旗下经典IP的续作,也可能是重制或者复刻版。如果微软交给他们老IP进行开发,应该是非常非常老的IP,老到原制作组已经解散的程度。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