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2020台北国际电玩展将如期举办 入场需全程口罩测体温

2020-01-31 09:20:39来源:官方编辑:血河评论(0)

   2020台北国际电玩展(Taipei Game Show)将于2月6日至2月9日正式于中国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举办,介于最近一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主办单位于日前(1月30日)正式发布公告,将会在相关指引下如期举行活动。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落实体温量测、配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2020台北电玩展期间各入口将实施“体温量测(体温超过37.5度者不得入场)”、“手部消毒”等防疫措施,并规范场内工作人员、参展厂商、玩家、商务参观者等全程配戴口罩(未戴口罩者不得入场),也同步进行展场巡查场内配戴口罩情形。为落实入场前防疫检查措施,展馆也将加强清洁消毒公共区域、电梯、公厕等处所降低病毒传播机率,提供安全的观展环境。

   为降低飞沫传染的机率,主办单位也提醒参展商活动舞台主持人与相关演出人员,若因演出需求暂时无法配戴口罩者,应尽量避免与玩家近距离接触;大会官方活动也一併弹性调整,取消开展首日的开幕典礼以及商务交流派对TGS NIGHT PARTY。另外,如现场察觉有发烧、咳嗽等症状,大会工作人员将主动引导至所在楼层医务室,以及通报相关单位协助处理。

   即日起官方网站及Facebook粉丝专页也将持续发布相关防疫措施,呼吁参展厂商、玩家与商务参观者等人员一同协力配合。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