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A发布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战地》新作今年无望

2020-01-31 10:34:1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EA在近日发布了2020财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报告(2019年10月1日-2019年12月31日),EA首席财务官布莱克约根森提到,该公司预计在线服务将继续推动增长至3月以后,并表示会在2022财年(2021年4月1日开始)下一个《战地》游戏加速增长。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EA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威尔逊将这一季度表现定义为“优秀”,同时这也意味着在2021年4月1日之前,《战地》新作不会发售。

   其他亮点数据: 

   ·过去12个月的数字净预订量为41.28亿美元,同比增长15%,现在占总净预订量的77%。

   ·在该季度中,EA推出了《植物大战僵尸:邻居战争》,《极品飞车:热度》和《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从发布到第三季度,FIFA Ultimate Team的比赛同比增长近40%。

   ·在本季度中,《模拟人生4》迄今在全球范围内已超过2000万独特的玩家。

   ·该季度来自经营活动的净现金为11.04亿美元,而过去12个月为18.98亿美元,创新纪录。

   ·EA在本季度以3.05亿美元的价格回购了310万股,使过去12个月的总回购量达到了1280万股,价格为12.17亿美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