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SA:2020 E3将带来全新体验 全球直播、惊喜嘉宾等

2020-01-31 16:02:3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近日,娱乐软件协会 (ESA-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发文称,2020 E3展会将会注入全新的活力,一起了解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长期听取了媒体合作伙伴、与会人员以及整个行业的反馈后,ESA将会致力于让E3达到大众的期望。E3 2020将会与诸多行业内部人士以及创意合作伙伴进行合作,让E3重新焕发活力,并要进行大改(shake things up)。

   E3 2020将会通过全新的直播平台与数字节目向世界各地进行直播;并会包括惊喜嘉宾和令人赞叹的展会体验,大家有机会接触到行业内部人士以及实验性领域。E3 2020将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包容性,庆祝游戏行业的各个方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外,ESA也公布了一个邮箱地址:proposals@e3expo.com;并表示乐于倾听大家的建议,不论大小。

   E3 2020将会为所有人带来全新的体验,不论是参展商、媒体还是电子游戏社区的成员。E3注册将会在2月15日开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带来更多的消息。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