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更新全球销量数据 至2020年售出近12亿份PS4软件

2020-02-01 12:11:3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索尼官方曾在1月初公布了至2019年的全球销量数据,近日他们再次更新了这个列表,在2020年1月他们的销量又有了不错的上升。

   在2020年1月7日索尼公开了全球范围内售出的PS4软件总计销量(截至2019年12月31日),在当时索尼公开的数据是11.5亿份。今天(1月31日)索尼对这一销量数据进行了更新,最新的数据为11.81亿份。

   除此之外SIE也更新了去年公开的销量数据(截至2018年12月31日),更新后的总计销量为9.24亿份(2019年年初公开的数据为8.76亿)。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主@ZhugeEX提醒,以上数字代表了通过实体和数字渠道售出的游戏数量,其中并未包含PS+游戏和附加内容。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另外根据@ZhugeEX的估算,在2019年年末索尼共售出了1.06亿台PS4主机,对比11.8亿的总游戏销量,平均每个玩家拥有11.1个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不知道各位朋友拥有游戏的数目已经超出了这个平均值多少呢?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