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美国一名黑客在一年内窃取了数千份任天堂机密文件

2020-02-01 14:28:0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近日美国司法部公布消息,称一位加州男子承认了自己入侵任天堂服务器窃取机密文件的罪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美国司法部称,这位名叫Ryan Hernandez的21岁男子,曾在2016年和一名同伙仿冒任天堂员工窃取机密,2017年10月,FBI联系了他和他的父母,要求其停止黑客攻击行为,当时Hernandez确认自己已经了解了未来再进行任何黑客行为的后果。

   但美国司法部表示,Hernandez至少从2018年6月到2019年6月期间,仍在继续非法窃取公司机密信息,他还闯入“多个任天堂服务器”窃取更多机密信息。

   Hernandez在推特等平台上吹嘘自己的黑客行为,并在自建的论坛上大聊任天堂产品,包括他在黑客攻击中所得到的一些机密信息以及任天堂网络漏洞。

   据司法部称,FBI于2019年6月突袭了Hernandez的家,发现了“数千份任天堂机密文件”。

   Hernandez将向任天堂支付259323美元的赔偿金,具体刑期将由法官决定。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