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DLC赚钱太多了!任天堂表示要继续坚持收费DLC策略

2020-02-01 17:39:1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虽然现在DLC已经成为各家公司用来盈利的常规套路了,但任天堂在这方面才算是刚刚起步而已,他们直到《宝可梦:剑/盾》才加入了付费DLC和季卡服务。而现在他们很显然尝到了甜头,近日任天堂官方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坚持售后DLC策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最近的季度财报中,任天堂表示要“专注于让消费者在游戏软件上市后仍然保持游戏兴趣”。

   他们写道:“我们要专注于让消费者在游戏软件上市后仍然保持游戏兴趣。正如最近公布的,我们将会在《宝可梦:剑/盾》中提供游戏内容升级,并发售新的内容。之前我们也一直在为《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不断添加新的角色。”

   这几年任天堂在售后DLC层面已经开始发力了。除了上述两款作品之外,《路易鬼屋3》也将在今年提供两款多人游戏DLC。

   除此之外,《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喷射少女2》和《异度之刃2》也都有DLC支持。显然,他们打算把这样的策略延续下去。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