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黑手党3》开发商正在制作新项目 可能在近几个月公布

2020-02-08 12:39:4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近日在Take Two 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政电话会议当中,Take Two整理了旗下工作室的进展,就目前公布的消息来看,他们旗下有两个工作室正在开发新游戏,但具体内容尚未公布,可能会在几个月之后正式公布出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黑手党3》开发商Hangar 13一直在默默地开发一个新的项目。至于这是什么游戏,Take Two主席Karl Slatoff并没有说,但确认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听到这款游戏的更多消息。

   另外一个我们也将在接下来几个月中听到更多消息的游戏是2K硅谷工作室开发的新作。该工作室尚未有一个正式名字,由大锤前联合创始人Michael Condrey领导。

   在财报上,Take Two还重申最近公布的Cloud Chamber工作室正在开发新的《生化奇兵》游戏,目前尚处于早期阶段,并表示距离发售还有多年时间。

   此外在财报上,CEO Strauss Zelnick表示在联合创始人Dan Houser离职后,R星不会有更多高层人员离职,工作室文化并没有受到影响。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