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骂人自动屏蔽 V社正在为《CS:GO》开发新的屏蔽系统

2020-02-08 12:53:3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CS:GO》作为一款团队射击类游戏,经常会出现因为配合不当导致玩家破口大骂的情况出现,为了保证游戏氛围更加和谐友善,V社现在正在开发一个新的屏蔽系统,他们相信这将会将有效减少谩骂行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如果玩家收到的谩骂举报多于其他人,那么这名玩家将会被给予警告。如果谩骂举报率继续很高,那么这名玩家将默认被其他玩家屏蔽,他说的任何话队友都听不到。

   当然队友可以自行解封这名玩家,但在赚取足够的经验值移除处罚之前,这个状态仍然会保持。

   V社在博客中说:“由于新系统是由举报驱动,它让玩家建立他们自己的沟通标准,确保当他们的队友不守规矩时,他们会收到匿名的反馈。”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