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Atlus发布NS游戏移植需求调查问卷 《女神异闻录》在列

2020-02-08 15:19:4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近日《女神异闻录》系列的开发商Atlus进行了一次消费者年度问卷调查,并询问粉丝是否会在Switch上玩Atlus游戏的移植版。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问卷调查的末尾,一则问题询问了消费者们,“如果以前的Atlus游戏(可以在其他设备上游玩,不存在任何)已移植到Nintendo Switch,您是否会玩”;该问题一共例举了18款游戏,其中包括《女神异闻录》系列、《真·女神转生》系列等等。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虽然这并不代表Atlus一定会将上述游戏均进行NS版本的移植,但可以说明Atlus绝对是有意向的,并在观望市场需求是否强烈。此外,《女神异闻录5对决:幽灵先锋》现已宣布在日本地区发售NS版本,该游戏将于2020年2月20日发售,登陆PS4和NS平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