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彭博社爆料PS5制造成本超450美元 索尼为主机定价烦恼

2020-02-14 14:44:4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日彭博社发布了一篇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索尼Playstation5主机由于稀缺的零件导致制造成本提高到了每台450美元左右。这样的成本让索尼在和微软的竞争中难以做出售价决定。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PS5将于今年圣诞季发售,Xbox Series X也将于同一时段发售。按照惯例索尼会在发售当年的2月敲定售价,之后在春季开始大规模的生产。知情人士透露,就PS5而言,索尼还在观望。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2013年发售的PS4零售价格为399美元,据IHS Markit估算造价为381美元。而超过450美元的成本,考虑上和PS4类似的利润区间,PS5的售价有可能至少要到470美元。分析师Damian Thong表示,鉴于目前索尼最贵的主机PS4 Pro的售价为399.99美元且经常打折的情况下,至少470美元的售价对消费者而言并不是一个很好接受的价格。

   “消费者会以PS4 Pro和PS4的体验为基础进行考虑,如果索尼PS5定价超过了二者,它可能需要在抵消较高材料成本的需求与市场需求风险之间取得平衡。”

   索尼方面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