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英雄萨姆合集》等5作上架谷歌Stadia 三款限时独占

2020-02-16 11:27:3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谷歌Stadia平台在今日迎来了一批新游戏,这5款游戏中有3款是首发限时独占登陆,分别是《失落词语:书页彼端(Lost Words: Beyond the Page)》,《层层叠叠(Stacks on Stacks)》和《分裂兽(Spitlings)》。另外2款非独占游戏则是《铁甲飞龙:重制版》和《英雄萨姆合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失落词语:书页彼端》是一款剧情向横版解谜游戏,游戏画面发生在一个小女孩的日记本里。本作的剧情故事由Rhianna Pratchett负责编剧(代表作《霸王》《古墓丽影》《镜之边缘》),玩家将和游戏场景进行互动,破解谜题,冒险闯关。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层层叠叠》是一款3D叠塔游戏,玩家扮演Rockit,使用隔空取物的超能力头盔,清楚多彩的砖块。玩家将使用磁力和流体等物理效果,还必须对抗幽灵、巨龙和其他威胁到塔安全的东西。游戏提供单机剧情和本地合作、本地分屏对战模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分裂兽》是一款街机风格动作游戏,4名玩家同台竞技,玩家操控分裂兽,也就是方块形状的生物,可以分裂可以跳跃,一个玩家手残失误,全队陪葬。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铁甲飞龙:重制版》和《英雄萨姆合集》此前都已登陆PC,其中《英雄萨姆合集》将收录该系列三部曲复刻版的本体外加全部追加内容。谷歌表示上述五款新作将在今年春季和夏季阶段陆续上线。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