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CCP宣布《EVE》衍生FPS流产 另一款多人作品开发中

2020-02-19 11:31:2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据外媒Kotaku报道,《EVE Online》开发商CCP宣布其衍生射击游戏“Project Nova”正式流产。不过在同一篇报道中,还指出CCP还在同时开发一款未命名的多人联机衍生游戏,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虽然这款游戏和《EVE Online》在同一世界观框架之下,但CCP的主管George Kellion仍表示:“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Project Nova”所呈现的游戏体验并不能实现我们在EVE中的宏观目标。”

   Kellion表示还有另外一款CCP负责的“《EVE》射击游戏”正在开发中,这是一款由他们伦敦工作室负责的多人联机型游戏。这款新作还未命名,暂时也不会公开任何信息。“我们想要给玩家们展示的不是一款概念,而将是一款完整的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如果他所言属实,那这款新的多人联机射击游戏将是继“Project Nova”和PS3上的“Dust 514”后的第三款射击类游戏。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