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评测 > 正文

《洛克人Zero/ZX遗产合集》IGN 8分 质量上佳缺乏特色

2020-02-25 15:08:1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卡普空旗下《洛克人Zero/ZX遗产合集》于今日(2月25日)正式发售,IGN也在同一时间发布评测,并为本作打出了8分评价。评测者认为,本作保持了此前的水准,但其中的额外特色显得有些平常。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总评:

   《洛克人Zero/ZX遗产合集》非常出色,这要归功于其包含的六款游戏的质量。卡普空增加了新的模式,可以帮助人们以自己喜欢的难度进行游戏,这让所有人都可以享受这些《洛克人》游戏,而不会让人感到这些游戏变得太过简单。 有关游戏的额外特色,尽管Z-Chaser为游戏增加了新的挑战,但没有什么是不会在其他复古游戏系列中能找到的东西。 在55英寸屏幕上玩这些游戏本身就很有趣,但是这些游戏的画面和玩法却也都非常出色。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