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寂静岭》新作?小岛工作室发推暗示下周公布新动向

2020-02-29 09:20:0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据PSlifestyle报道,小岛工作室在推特发布了一张营销总监齐藤昭义的照片,并表示很快会公布一些新动向,通过放大图片可以看到,齐藤昭义的便签中写道“Next Week(下周)”这一字样,或许是在暗示下周会公布什么新消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结合他在推特中特意选用了“silent”这样的词汇,并且他使用的铅笔是“Pyramid”牌,这不禁让一些人联想到《寂静岭(Silent Hill)》中的怪物“Pyramid Head(三角头)”。不过,《寂静岭》这一IP仍然为科乐美所有,鉴于小岛秀夫和科乐美之间的关系,又很难让人想象到新动向会和这款沉寂已久的恐怖游戏IP有联系。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该媒体称,小岛工作室此举或许只是为了宣传PC版《死亡搁浅》做准备,也有可能和此前该工作室发布的《1917》风格《死亡搁浅》预告片有关,甚至还有网友猜测这款游戏的DLC可能将会公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无论如何,这些都是外媒和网友的猜测,一切还应以官方消息为准,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