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姐妹情主题皮肤预览 白蛇大乔,温婉如玉

2020-03-03 17:29:49来源:王者荣耀官方微博编辑:血河评论(0)

   《王者荣耀》首款姐妹情主题皮肤即将上线,大乔小乔作为王者峡谷中的姐妹花担当成功中选,官方微博率先带来了“大乔白蛇”的展示,一起来欣赏下吧。

   《王者荣耀》大乔白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背景故事

   前尘往事,如烟如梦,想来缘浅,奈何情深。沉迷凄美传说的少女姐妹扮作心目中的青蛇白蛇,漫步在山水依旧的西子湖畔,找寻那些古老的浪漫。

   西湖畔的美丽传说在波光碎影中浮现。倒影中缠绵交织的青白蛇翩然起舞,那些穿越前世今生的回忆纷纷袭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原来青白蛇的故事不止是凄美的传说。情定前尘,人间百转,今生的姐妹情正是倒影中青白蛇的前缘再续。

   设计思路

   皮肤主题

   为了增强玩家开黑时的情感羁绊,我们希望打造一款能体现姐妹情谊的主题皮肤,由大乔小乔这对王者峡谷姐妹花担当主角。

   最终我们选定了经典民间传奇《白蛇传》为第一主题,故事中白蛇与青蛇的姐妹之情感人至深,希望通过新的设计,融合白蛇青蛇与大小乔的气质风格,将经典再次演绎。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服装细节

   服装材质整体由白色绸缎与薄纱交织,搭配立体蛇鳞纹样,裙摆上更有小白蛇蜿蜒盘踞,既呼应主题,又衬托出白蛇的似水柔情。

   发型设计上,我们加入了“铜钱头”的设计元素,发髻上添两根金钗点缀,体现白蛇娴静温婉的气质。

   武器道具

   《白蛇传》的故事发生在杭州西湖,因此我们在武器的设计上使用了荷花元素。灯笼主体以荷花为底,外侧有蛇形弧线盘旋而下;灯笼杖身前端设计成蛇头形状,增加神秘感。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局外动画

   漫步西子湖畔,白蛇幻化人间

   新英雄爆料

   镜中映射出的,是表面的自我,更是内心的欲望与幻象——面对它们,是沉沦,亦或是坚定的选择面对?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新英雄镜,体验服即将上线。从海报中,召唤师们能看到哪些信息呢?敬请期待后续的体验服爆料~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