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DOA:女神假期》白色情人节活动 心心相印礼尚往来

2020-03-07 09:18:5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日本民间的“白色情人节”即将到来,光荣也在《死或生:沙滩排球 女神假期(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中上线了“白色情人节”活动。在活动期间游戏内将上线两个节日扭蛋,并且扭蛋中SSR时装掉率增加了三倍。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白色情人节”活动期间,正是各位玩家想要解锁特定女孩使用权的玩家来说是不错的机会,活动期间,游戏内将上线两个节日扭蛋,除了新角色“小百合”之外的所有女孩更新了三件全新的时装。和往常SSR时装掉落率只有1.1%的扭蛋不同,本次的扭蛋掉落率达到了3.3%!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日本的民间传说二月十四号原本是女孩子对男孩子诉表情意的日子,由女孩子送情人礼物给男孩子但是渐渐发展到最后,已不分彼此,现在由谁主动送礼物已经不重要了。在日本如果一方在二月十四日当天收到异性送的情人礼物表达情意,而且对此人也同样有好感或情意时,就会在三月十四日回送对方一份情人礼物,那表示彼此已经心心相印,所以他们就把三月十四日这一天,定为“白色情人节”。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